微蜜girl

微整形地图探店之南京凤凰岛医疗美容

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公主梦,每个人都想要留住青春,留住这个美丽的季节。然而青春易逝,容颜易老,25岁以后光滑的皮肤开始慢慢松弛,原本满脸的胶原蛋白开始日益流失,面部渐渐凹陷,法令纹逐渐加深。Wendy喜欢的韩国女神们一个个面部饱满圆润,甜美可爱,好像一个个精致的瓷娃娃。

这是Wendy超爱的脸——T-ara朴素妍,Wendy有机会在后场零距离接触过次T-ara ,站在我1米之内的朴素妍,脸部看起来超级甜美年轻,完全看不出来是个86年的妹纸,说她18岁我都信。
这是出道前的允儿和最近的对比,原本凹陷的苹果肌和脸颊也饱满起来了, Wendy亲临过一次少女时代的演唱会现场,允儿真人看起来真的超级精致

这是当年经典韩剧《我的女孩》主角扮演者李多海,她曾自爆做过整形(不小心再次暴露了Wendy的年龄/(ㄒoㄒ)/~~

其实很多年前,韩国已经开始偏向面部饱满的审美了,韩国明星个个衷于去做脂肪面部填充术,来使自己看上去更年轻更甜美,只是最近一两年年,自体脂肪填充术才开始在中国慢慢流行起来。Wendy做梦也都想让脸部看起来更加甜美年轻,奈何Wendy苹果肌凹陷,法令纹较深,看着越来越显老,桑心/(ㄒoㄒ)/~~ 所以Wendy这趟南京凤凰岛整形探店之旅要咨询的项目就是:自体脂肪填充


Wendy还是抱着希望能见到韩国医生的私心顶着体表44度的高温,来到了全民健身中心
友情提醒:全民健身中心的停车场早8点到晚8点6元一小时,晚上1元一小时。其他家整形机构停车都是免费的,那这家会带小仙女们报销吗?Wendy得到了否定答案,只有做完手术后才能申请报销。所以开车来咨询的小仙女们记得要带好零钱哦~


到10楼后手边便是他家门店,可以看到门店不是很大,一个简单的LED灯牌闪烁着他们家的店名以及店名的韩语翻译(真是处处有韩语呀)-


开门进店,并没有迎宾人员,也没有人主动来招呼我,还是Wendy自己主动走到贴着“万水千山总是美”的前台打招呼
前台工作人员没有身穿制服,一脸懵逼的看着我,确认我是初次来访后直接带Wendy去了咨询室,连个人资料都不要填。总体来说候诊时间满意,但前台的工作人员服务意识有待加强,压根感受不到服务。


问诊室灯光昏暗,物品摆放比较杂乱(居然还出现了私人鞋柜)门也没有关上,私密性不是很好。大夏天的几乎感觉不到空调的存在(要中暑了我),所以咨询师自己身边也装了个小电风扇吹,这画面就滑稽了。接待Wendy的是一位姓朱的咨询师,并没有主动招呼我而是一直在打电脑(一副很忙的样子),Wendy主动提出想做自体脂肪填充。


ZX师上来面诊了我的脸后,表示Wendy法令纹较深,但不建议脂肪填充,因为会产生不平整的后遗症,建议玻尿酸注射鼻基底和法令纹,其余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。总体来ZX师虽然有点心不在焉,但整体态度还是比较温和的,在Wendy表示想做自体脂肪填充全脸后,也给出了Wendy一些合理的建议,没有过度开发其他项目,比较尊重顾客的意见。专业知识算中上等。

Wendy询问知否可以面诊专家后,咨询师请来了扛把子的仝DT(咨询师小姐姐,为什么你还在一边玩手机啊)Wendy跟仝DT表示偏爱甜美风格后,仝DT给出了以下方案:
脂肪着重填充苹果肌,脸颊偏瘦需脂肪填充,眉骨脂肪填充,法令纹脂肪填充,并告知由于填充后的脂肪会吸收,每次填充价格一样,建议Wendy一次性多填充点

ZX过后也并没有进行回访,硬件设施,环境卫生和服务意识方面真的应该好好改进一下。一家自己都不重视的机构,怎么能在行业做到出类拔萃?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