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蜜girl

江宁亚韩美容整形怎么样?微整形地图带你探店看

夏日气温节节攀高,空调WIFI西瓜是绝配!一字肩、吊带、抹胸、比基尼!小编想想就美妙~可惜Wendy却有一种说不出的痛,那就是体毛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真的羞于把它们露出来啊。但是今天Wendy为了自己的比基尼梦,要去勇敢潇洒走一回!!Today,Wendy欧尼带小仙女走进这家南京江宁亚韩美容,并顺便818相关脱毛小知识。 

  OK ,I Don't care!再远再热,小编也要赶路。现在时间是下午3点05分,小编抗着爆炸热找了辆车带着我的小臭臭去“搬砖”啦(ˇˍˇ) GO!GO!GO! 

  一路上“跋山涉水“,经过一个小时十分钟的路程后,终于从新街口赶到了江宁女人街。 
  这个医院藏得有点隐秘哦,要不是小编我火眼金金,都找不到医院方向。 

  一楼大厅比较宽敞,灯光也比较明亮,整体装修以饱和度超高的橘色调为主,装饰略显粗糙让人觉得不是很舒服。地上贴的广告海报比较多,显得不是很清爽,门口有位工作人员和一个可爱的小机器人同时负责迎宾,瞬间让Wendy感觉跟外面破旧的外表相比,有点反差萌哦。 

  迎宾人员态度比较温柔滴,Wendy就喜欢温柔滴小姐姐,哈哈~在听说我是第一次到访后,便安排Wendy坐到沙发上去后让我简单的填了下个人资料,咨询项目以及医院的获取渠道。 

  宽敞的沙发上都没有人,小编倍感孤独啦/(ㄒoㄒ)/~~大约等了10分钟后,有一位穿着白大褂的小姐姐把Wendy给领走,总体来说等候时间不算太长。 

  之后这位接待的小姐姐居然就把Wendy安排在休息区的沙发上后给了Wendy一张打开的广告价格表开始接诊,这里小姐姐并没有直接把Wendy带进咨询室,让我有点懵,难道咨询就在休息区沙发上进行?? 

  这里的包脱小姐姐表示是不限次数和年份的,并表示消费任何项目加一元就可以免费获得脱腋毛或唇毛的机会。Wendy表示只想体验一次腋毛,不需要全年。这位小姐姐有点不开心了,表示只脱一次没有效果,脱一次的价格也不划算,没想到Wendy坚决的表示只想体验一次,温柔滴小姐姐表示带我见完医生后再让我做决定。 

  这里提到为什么永久性脱毛一次也不能脱干净呢,那到底要脱几次呢?其实毛发的生长分为生长期,退行期和静止期,三个时期周而复始。而脱毛仪器支队生长期毛发有效,对于退行期和静止期毛发没有作用。一般来说,生长期的毛发占1/5 -1/3,因此脱毛必须连续治疗5次以后,才能彻底脱除毛发。至于两次治疗间隔时间根据部位而定,同一部位的话,通常间隔1到1.5个月。 
  Wendy以为可以亲自面诊医生了,于是兴高采烈地跟着小姐姐来到了这里,我们来个放大版的看一下,发现被带进的并不是医生办公室,而是形象设计咨询室,而所谓的医生办公室,Wendy也没找到。Wendy有点方/(ㄒoㄒ)/~~ 

  这里Wendy不禁有点疑惑,第一位小姐姐带Wendy完成了第一轮咨询后,打着带我接见“医生”的理由,让Wendy继续去进行第二轮咨询,而第二轮接待我的是又一位胸前挂着咨询牌子的樊姓咨询师。 

  Wendy在这里要提醒一下小仙女们,医生和咨询师是两个不同的概念,也同样扮演着不同的角色。整形医院里的形象咨询师是不具备医师资格证的,所以不能称为“医生”,说到底,其实她们只是一个“销售”而已,而称为医生的一定是要具备医师资格证,才能具有行医资格,并需要亲自面诊顾客才能设计出最合适的方案,友情提醒一下在正规的医院里医生也不会再进行二次推销。那这里医院是不是故意在混淆“医生”和咨询师”的概念呢? 

  咨询室里比较宽敞明亮,不仅设有沙发还设有一个洗脸台,进来后,咨询室门就被关上了,整体来说私密性不错。Wendy拿着刚才的价格宣传单表示想体验一次腋下脱毛。 
  这位姓樊的咨询师很是“恩正“,气场强大,目的性很强,分析都没有分析Wendy的体毛情况就表示没有体验单次脱毛这种项目,所有顾客在她们家都是全脱,并强烈推荐Wendy连着小臂和小腿一起脱掉。Wendy囊中羞涩,表示价格太贵,只想脱腋毛。樊姓咨询师瞬间来了个大反转,翻回宣传单封面指着日期表示小编看的是我们家之前的活动 
  Wendy这才注意到封面写着本活动仅活动只限于4月三天。有毒!绝对有毒!Wendy内心一片凌乱。 

  那为什么在第一位 小姐姐接待我时,就给我出示过期的宣传单,并按照过期的宣传价格给我开价,在第二位咨询师接待我时,依然按照过期的宣传价格强制性推销我去购买多种项目??在我一再而三的拒绝以后立马变脸表示我看的是过期的宣传价格,什么鬼??这葫芦里到底卖的是什么药?? 

  整体虽然给人感觉很宽敞,也感觉出在努力往更专业化的方向发展,但因目前从2011年发展至今,专业性规范性和细节方面还是不够好,需要很大的改善,服务意识欠佳,咨询人员态度不太好,专业性不够。 

  工作人员用过期的广告宣传单上价格来诱导顾客,这点让我真的有点小生气,并存在偷换“医生”与“咨询师”以及“医生”和“护士的”概念忽悠顾客的情况。Wendy觉得还需要很大的改进才能在南京市场上独树一帜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