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蜜girl

南京美好尉来医疗美容如何 微整形地图告诉你

Ivy是听那首歌长大的,什么房子大了电话小了,生活越来越好,什么假期多了收入高了,工作越来越好,stop!再继续下去Ivy又要被洗脑啦,咳咳回归重点,那个时候听这首歌,Ivy觉得嗯这就是我们的未来啊。今天呢Ivy就给大家介绍一家不一样的店叫“美好尉来”医美,怎么样?是不是很新颖?是不是升起一股对未来的向往之情?哈哈哈,Ivy也是这样。Ivy不得不承认一开始是被它的名字所吸引,美好尉来医美不奢华很朴实,中间的尉字别有深意,至于是什么你们可以先猜猜看哦。
Ivy在另一个网站上也查到了他们家的信息,相信你们也注意到了医院的创始人叫邵尉,没错就是“美好尉来”的“尉”(哎,本不想这么早就解开谜底哒~)对于邵尉Ivy也进行了查询,医院和医生资质都没有问题,紧接着Ivy就开始预约时间辣。Ivy点击了旁边的电话咨询,向对方表明了自己的意向之后,店内工作人员将Ivy到访时间订为下午三点钟。Ivy在这里温馨提示一下哦,去他们家咨询最好要提前一天预约,而Ivy第二天没时间和对方再三商量之后才得以当天咨询。
Ivy这次选择了公交出行,于下午2:40抵达目的地。电梯口和门店旁分别有他们家的海报,找起来还是很方便的。Ivy在门外目测了一下,和前期Ivy在网站上了解的基本一致,期待值满分。Ivy进门之后,向这里的工作人员表明了自己的来意,工作人员让Ivy坐在一边等待,并为Ivy端上一杯热水。
趁着候诊的功夫Ivy看了一下他们家的环境,随处摆放的花束让人倍感温馨,沙发旁就有空调又软又暖很舒服喔~大厅的屏幕上来回滚动着的主营项目,Ivy拍到的这张是关于鼻部整形的。刚坐下不久工作人员便拿来一张来访登记表,由于天气有些冷Ivy的手指头有些僵硬,工作人员见此特意用玻璃杯端上一杯热水,让Ivy先暖暖手再填写,Ivy不得不为这个细节点赞。
但同时,Ivy也注意到这家的工作人员没有统一服装,感觉有些随意。Ivy觉得这张表格上面的内容很详细,不仅有个人基本信息一栏还有是否药物过敏以及女性月经周期等。填好表格之后,Ivy等了大约三分钟就被带进了咨询室。
咨询室环境和Ivy前期在网站上了解的差不多,干净简洁。由于秋冬季节天气偏干,室内还放置了一台空气加湿器,办公桌上没有闲置物品,旁边还摆放了专业工具。除了咨询师没有穿专业的服装,有两名工作人员全程参与咨询过程之外,Ivy觉得都还不错的。
紧接着Ivy向咨询师透露自己一直以来都饱受小眼睛大脸盘的折磨,想通过双眼皮手术改变一下自身的外在形象。咨询师起身查看Ivy的眼部情况,随后咨询师对Ivy解释道Ivy的眼皮很松,可能跟平时使用双眼皮贴有关,双眼皮一拉一扯容易对眼睛皮肤造成伤害,建议少用甚至是不用。Ivy提醒一下爱用双眼皮贴的宝宝哦,如果要用双眼皮贴,一定要用卸妆水将双眼皮贴完全浸湿,然后再慢慢扯下来,这样会减少对眼部皮肤的伤害哦~

Ivy结合自己双眼的特征及个人审美,更倾向于开扇型双眼皮哒~那平行型双眼皮又是什么样的呢?平行型双眼皮指双眼皮跟上眼睑睑缘是基本平行的。重睑线的设计,外侧以不超过外眼角为度。适合眼睛比较大,眉弓比较高,眉毛距眼睛较远而上眼皮又比较薄的女性。
咨询师**姐补充说道,平行型双眼皮的妆感会优于开扇型双眼皮的妆感,并用牙签挑了挑Ivy的眼皮(旁边有工具咋不用呢?用牙签挑的人家好疼啊~)模拟术后效果,看了术后模拟效果,Ivy又比较倾心于平行型双眼皮了。

vy很期待邵医生的面诊,终于在第四天的时候Ivy又来到了这个地方。和第一次有所不同的是,这次不管是店内的工作人员还是咨询师都统一服装,看起来整洁利落训练有素,Ivy预约的时间是下午两点。但由于邵医生的手术还没有结束(话说邵医生真是好忙啊~)和咨询师聊了二十分钟左右,Ivy就见到了刚从手术室出来的邵医生。
和Ivy想象中的不同邵尉医生真是既年轻又漂亮呢!邵医生看了Ivy的眼睛之后,为Ivy简单解释说,Ivy的眼部皮肤太过松弛需要去除多余皮肤,眼睛太短有轻微的内眦赘皮,建议开个内眼角,眼肌力有点偏弱。最终邵医生给的方案为全切双眼皮+去皮+开眼角+眼肌力调整,和咨询师给的方案一致。
此外邵医生还用专业工具挑了挑Ivy的眼睛(幸好不是牙签啦~)并让旁边的咨询师用手机以视频的方式录下来,说是为了方便Ivy查看术后效果。邵医生给Ivy挑了两种双眼皮类型,开扇型和平行型,对比邵医生的模拟效果,Ivy也是比较倾向于平行型的,感觉双眼很自然的被放大。

探店总结
美好尉来医美位于新街口繁华区域,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。到店咨询需要提前一天预约,店内的工作人员服务也很细致,顾客咨询结束后将其送至电梯口。但是在咨询的过程中不止一名工作人员全程参与,感觉不够隐私也有一点压抑,Ivy觉得适当减少工作人员的全程参与度,说不定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呢。咨询**姐给Ivy的印象还是很不错的,她所说的症状也比较符合Ivy,还悉心的提醒Ivy在眼部护理中应注意的事项,对Ivy不懂的地方以画图的形式详细解答,所推荐的项目也比较有说服力。在Ivy要求面诊医生时咨询**姐也没有不耐烦,耐心的帮Ivy预约好时间,由于主治医生邵尉比较忙手术排期也比较满,所以Ivy与邵医生沟通的也不是很多,这也正体现了诊所的人气。只是在与医生面诊的过程中以方便Ivy查看效果的名义为Ivy所拍摄的视频,在咨询结束后Ivy并没有看到将其删除,内心还是有一点不安的。

评论